close
問:最近喜歡一雙白靴,
可是搜尋很多資料,都說白靴很難搭。

一定要配粉嫩的顏色,像是粉紅色的衣服?
可是感覺粉搭白挺普通,沒什麼撞色衝突。
而我也幾乎沒粉色衣服。

難道黑色不行?黑白不是對比色嗎?
為什麼大家都說不適合?



請問一般牛仔褲配白靴,相較配黑、咖靴,
何種較相配、搶眼?

因為有許多牛仔褲,以深色居多。
有許多文章都說不要黑褲、黑襪配白靴。
很像義肢......

這是真的嗎?如是透膚黑襪呢?



我想購買的白靴筒高差不多10公分,腳踝再上去一點而已。
並不是到小腿或是膝上靴。

請問這樣還是不適合白靴配黑褲、黑襪嗎?


相較起來,咖靴是否比白靴還要值得購買呢?
就實穿性、清潔方便性而言?

因為一般人購買靴子都基本深色款較多,所以還滿屬意白靴。
想請教各位意見。

感謝!

答:一定要配粉嫩的顏色,像是粉紅色的衣服?

--- 那也不一定 搭粉色系的衣服的話就算是偏甜美風了
可是版大妳都說妳沒什麼粉色系的衣服
我估計妳可能不會對甜美系有太大的興趣
白色靴搭粉嫩色系應該是不錯的
妳或許可以考慮駝色:)

*白色靴子我自己有一雙 不過是即膝綁帶靴
只看妳目前的敘述我還是不太曉得靴子的樣式
可否在加以描述或擺個圖呢??

難道黑色不行?黑白不是對比色嗎?

--- 怎麼會不行呢?只要搭配得宜 那應該也是會不錯看的
它們是對比色 可以增加彼此搶眼度
不過那還是要看妳的靴子樣式..

請問一般牛仔褲配白靴,相較配黑、咖靴,
何種較相配、搶眼?

--- 搶眼度的話...
白的..吧...可是我想像不出來......好像怪怪的..
牛仔長褲搭長靴比較常見(搭暗色系靴子喔)
不過妳是指短褲還長褲去搭呢??
牛仔短褲的話我就覺得都滿適合的

有許多文章都說不要黑褲、黑襪配白靴。
很像義肢......

這是真的嗎?如是透膚黑襪呢?

--- 嗯 挺像義肢的..= = (黑褲不一定)
妳指的透膚黑襪是褲襪款嗎?
如果是的話..那我覺得應該會滿不錯的喔!!
搭個長版T恤(寬袖) 短褲..
有時甚至可以選個滿搭的帽子做搭配

相較起來,咖靴是否比白靴還要值得購買呢?
就實穿性、清潔方便性而言?

--- 清潔方面是的 但實穿性就不一定了 看妳平時的穿搭囉~




**其它的補充於意見
參考資料
......... 我覺得喇 可能跟現今時尚觀較好的人相比不是那麼中肯
相關詞:
藍色對比色, 對比色表, 紅色對比色, 黃色對比色, 紫色對比色, 綠色對比色, 橘色對比色, 對比色 互補色, 色彩對比色, 對比色有哪些
對比色, 牛仔褲, 清潔, 義肢, 這是真的, 衣服, 短褲, 牛仔短褲, 長版T恤, 粉紅色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110104021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li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